通知公告

Notice

(转)关于选报2021-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

2022年11月29日 10:59 作者:  来源:  编辑:陈柳利

各学院(中心):

为充分展现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,引领广大高校学生在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等方面全面发展,学校拟从2021-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中遴选出最优秀的学生代表,通过校内外媒体宣传他们的典型事迹。

特别突出者将作为学校代表推送至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,先进事迹有机会在《人民日报》等主流媒体进行宣传。

事迹报送有关要求如下:

一、选报名额

各学院从本学院2021-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中选报1-3名。

二、报送材料内容

报送学生事迹材料包括个人简介、感悟体会、个人照片三部分。

1.个人简介

300字以内,WORD格式。内容包括姓名、性别、民族、出生年月、政治面貌、学校、院系、专业、入学年份、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(限校级以上,写明全称)、个人事迹介绍等。所获奖项按奖学金、竞赛、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,同一类奖项按级别由高到低排列。个人事迹介绍重点突出,简明扼要,充分体现学生特点

2.感悟体会

1500字以内,WORD格式。结合学生个人在学术研究、学科竞赛、学生工作、社会实践、创新发明、文体竞赛等方面的学习成长经历,围绕自强自立、励志奋斗、责任担当、诚实守信、知恩感恩等主题撰写感悟体会。文章需有明确主题,突出个人特点

3.个人照片

选报学生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一寸证件照(背景白色)1张,生活照2张,JPG格式,不低于3M。


请学院选拔、汇总优秀学生事迹材料,并于2022年12月11日下午四点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jdxszz@swjtu.cn。邮件主题为国奖风采录+学院名称,文件名为国奖风采录+学院+学生姓名。

联系人:米艳


党委学生工作部(学生资助管理中心)

2022年11月28日


上一条:(转)关于开展2023年“踔厉奋发·筑梦青春”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
下一条:关于开展2021-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

关闭

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