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Notice

我校本科生杨培杰入选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

2023年05月04日 15:34 作者:  来源:党委学生工作部(学生工作处)  编辑:陈柳利

5月4日,《人民日报》刊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,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19级本科生杨培杰入选。

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,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。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、努力进取,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国家设立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,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。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,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。从中选拔100名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,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,肩负时代责任,担当历史使命,怀抱梦想,脚踏实地,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,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,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谱写新的篇章。


杨培杰,男,汉族,中共党员,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交通运输(城市轨道交通)专业2019级本科生。连续三年专业第一,3次获得国家奖学金,获得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;获评校学生最高荣誉“竢实扬华奖章”、三好学生标兵、自强之星、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。

他来自县域普通家庭,用拼搏汗水浇灌学业之林,固自强之力开拓科创竞赛,斩获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国家一等奖、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、海峡两岸市调大赛全国季军等8项国家级竞赛奖项;接青年火炬共筑美丽校园,任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理事长,4年服务交大社团;怀内心热情点亮公益微光,30余项志愿服务、校内外志愿服务750余时,积极投身教育公益;担青年使命共筑复兴伟业,心系家乡参与社区服务、与团队调研助力乡村振兴,于中外实践中讲好中国故事,团队事迹受创青春、中国新闻网等报道,彰显当代交通青年的希望与担当!


上一条:四川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审计服务比选邀请函
下一条:(转)2023年西南交通大学自强之星获评人选公布

关闭

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

微信公众号